close

又到了1470繳錢的時候了,這次輪到自稱是盧卡斯的小賤主辦
地點辦在三峽的花岩山林
http://www.arcadias.tw/
昨天上網搜尋一下別人的網誌,感覺還不錯
吃完飯後還可以去走走步道、看看風景之類的
(每人入園費100元,但是可以抵消費)

但是,無奈今天遇到下雨
而且山上有夠冷的啊!!!!!!!!!!!!
我還想說難得今天不用上班又有車坐
應該可以穿新買的洋裝出門,結果卻是冷‧冷‧冷
孝卿都冷到穿總司令的衣服了:P
和旁邊穿羽絨外套的楊媽真是天壤之別

冷到穿總司令衣服的孝卿 

因為沒有訂到大位子,我們八個人只好拆成兩邊
天氣太冷,大家都點火鍋吃
(忘了說,我們的位置在室外,所以腳底下都有爐火取暖)

IMG_0005.JPG 

這是我的泡菜豬肉鍋
肉片看起來滿滿一盤,但其實底下都是高麗菜啦
我的泡菜鍋  

食物的部分我覺得還ok啦,但是那個沾醬比較不合我的胃口
所以後來都沒有搭配沾醬使用

吃完之後,因為下雨無法去走走
於是我們八個人硬擠在一起
小賤在教大家另一個紙牌遊戲--Bang牌
但楊媽眉頭深鎖,儂在放空

小賤教大家玩bang牌 

但是牌上都寫英文(德文?)我整個很不想去看
孟愷也說:怎麼每個單字都認識,但合起來就看不懂XD

DSCF7156.JPG 

看這張就知道了,儂臉露出倦怠,孟愷做怪表情,拿牌的那個頭應該是我吧?
只有小賤很認真的在講解,哈
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去洗手間,一點也不想了解該怎麼玩:P
我想大家還是對盧卡斯還有小護士的故事比較有興趣

但都是英文  

位置就像這樣是ㄧ個一個的小包廂,外面還有簾子可以隔起來 
(以後吃飯不能再把吃不完的孝卿了!!!他的臉和身體都越來越大隻了:P)

DSCF7161.JPG 

請服務生幫我們拍一張全體照
今天只有八人到,希望下次可以全部到齊囉^^

IMG_0003.JPG 

其實到花岩山林的路超級陡的,去的時候忘了拍照
回程時好像也拍不出來有多陡
前面那台是小賤的車

照不出來有多陡 

之後去逛三峽老街
說真的,之前住三峽一年
卻從來沒有逛過老街
畢竟我每天回家都會經過,只是老街都沒有店開就對了:P
三峽老街 

還有最有名的祖師廟

DSCF7170.JPG

今天的1470很歡樂
聽到了不少八卦,哈哈
雖然教育圈很小,但盧卡斯曾我們也只是在「關心你」,噗
趕快約一約暑假去澳門的人吧,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