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太久沒來了,大家我還活著

終於把論文初階、提要、問卷初稿都ok了
暫時可以鬆一口氣
但還是得準備ppt因為六月份要口試了

而且緊接著來的五、六月一整個忙碌
五月有兩整天要去參加品德教育種子教師的研習
(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我?因為我是該死的領域召集人="=)
還有兩天假日童軍團要到學校服務,因為數理資優班考試
另外還有兩天假日要到三和國中服務,因為音樂性社團要表演
最後五月底還有兩天假日要去露營
="=那我五月到底有沒有假日?

六月份,送舊、畢業典禮、論文一階口試
我想我的暴躁脾氣會持續到我不忙為止吧?(那不就沒有變好脾氣的一天了="=)
要是有被我掃到颱風尾的人,先說聲抱歉囉

好了,我又要沉下去了...明早要把東西都印出來
星期三玩完羅馬砲水球大戰之後要立刻回師大
找曾老簽名、繳論文指導費16000、申請成績單,然後就可以順便把初稿交出去啦!!喔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