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天的開始,從豐盛的早餐起
旅館的女中很可愛,看到我和我哥把海苔給我媽之後
還把別人的也拿給我媽

第二天早餐 

跟團去過日本的人應該都知道
旅館的人會和大家一直揮手直到看不到為止
除此之外,這家旅館還做了中文的紅布條歡送大家!!
結果反而是大家都拿出相機拍他們:P

還拉布條和我們掰掰 

今天第一個行程式去落草山
在奈良,鹿是很神聖的動物,除了不能吃它之外聽說也不能亂摸
導遊說,落草山的鹿很溫馴,等等去東大寺大家就知道了

(我哥給的愛迪達帽整個小到不行,連我戴都覺得好緊)

落草山可愛的鹿 

還會乖乖的和我們合照呢!!

乖乖鹿來拍照  

接下來,到了恐怖的東大寺,立刻映證了導遊所說的話

你看!!!!!超多鹿的
他們聚集在賣鹿餅的攤子附近
而且還有鹿去偷餅吃哩!!
每一隻看起來都虎視眈眈

超可怕的東大寺鹿 

東大寺的大佛,好像很厲害
導遊有解釋他手的姿勢的意義
但對我這種歷史很差的人來說,聽過就都忘了:P

大佛 

我在餵鹿,導遊分給每人10片的鹿餅

用鹿餅餵鹿 

我媽偏心,他只愛那隻小小鹿
(而且他還訓練鹿和他點頭後才能吃東西,但後來我發現每隻鹿都辦的到耶!)

媽媽餵小小鹿 

我爸感覺很緊張的在餵鹿
而且他還被鹿頂屁股XD

我爸好像感覺很害怕XD 

只剩他們有餅,所以鹿都跟著他們

 

兩隻互頂的鹿

互頂 

鹿也要上車跟我們走嗎?
(突然想到,那邊的公廁還要大家記得隨手關門
因為鹿會進去廁所XD)

鹿要上車嗎 

中午去天皇去過的餐廳吃法式料理(奈良最好的餐廳),但其實份量很少也不怎樣
果然如導遊說的只是吃氣氛

中午在很厲害的法國餐廳 

天皇吃完飯去散步的小花園,我們也去了

這顆是雅子妃種的松樹

雅子種的松

接下來的行程是去宇治
就是宇治金時的那個宇治

 

 

宇治  

這裡是平等院,又稱鳳凰堂
是平安時代藤原道長的別館

鳳凰堂(又稱平等院) 

它也是十元日幣背面的建築物

另外,當然不可錯過好吃的抹茶冰淇淋囉!!!!

最有名的抹茶冰 

今天很早,四點就回到了下榻飯店
因為今天住的地方是2008年日本百選溫泉旅館大賞之一的旅亭紅葉
位於琵琶湖旁,每間房間都可以看的到湖
大廳一進去

今晚住的地方 

還有迎賓茶點!甚至負責人還特地出來迎接大家
但茶點真的只有一點點!!!

迎賓點心 

來看看高檔的房間吧
總共有一個客廳,一個房間,一個聊天的地方

超大,有兩間和室 

原則上是四人一間
如果要兩人一間的話,一人要加5000元日幣

 

窗外便是琵琶湖

 

浴室是乾濕分離,雙洗手台、三面鏡,我好愛他們的浴室

因為大浴場更高檔 

換上浴衣來一張吧

  

我和我娘,還穿了兩指襪和木屐,真的...超難走路的!!

 

晚餐當然也毫不遜色
甚至搬來了新買的卡拉ok
旅館負責人還來高唱一曲並且和我們玩了猜拳遊戲哩

今天晚餐

吃完飯後回房,床都已經鋪好了,超舒服的!!
我好愛他們的棉被,好想搬回台灣喔:P

回房時床都已經鋪好哩!  

另外不得不稱讚的是他們的大浴場,真的很高級
不管是露天還是室外都不錯
而且休息室的設備也都很讚!!!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