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遙想高中的時候(遠目)
曾經我也是叱吒一時的「馬的幫幫主」
當然有個小老婆是不為過的XD

小老婆阿慈也是個我佩服的人物
師院畢業實習一年後
毅然決然不考老師而去ipsa當櫃姊(總司令和禹老師有看過她耶!)
之後又跟著阿娜達遠赴美國
我想這其中他必定也經歷了許多內心的煎熬
最後才能勇敢的做決定
不像我,老是囔嚷著不想實習、不想考教甄、不想當老師
最後卻還是一步步的在這條路上發展
也為了五斗米折腰的進修念了研究所
(哼!以前還自命清高的說我只想念自己有興趣的研究所)
果然如雅靖所說
一開始我總會為自己築個遠大的夢想
然後最後就會趨於現實,哀

耶?怎麼扯這麼遠?
這篇的主角是我家小老婆

高中畢業之後其實失聯了一陣子
直到後來同學會後才恢復聯絡
我發現網誌真是個方便聯絡感情的地方
即使離了很遠,看了網誌就會覺得好像我們沒有很遠^^

今天是她訂婚的日子
其實宴客的地點就在三重離我明明很近
但不幸今天有連續五堂課
加上中午集合了童軍團員,實在無法溜去會場
但我還是要獻上大大的祝福!!!!



大家看!!超美麗的耶(哈哈,不愧是我的小老婆:P)

相信你和比爸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的^^
還有可愛的紅比和臭朵(我忘了他的本名..只記得是臭朵XD)

另外,順便偷偷祝滿一歲的洪小咪生日快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