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充實歡樂又轉變心情的一天
我只能說
不論是苦水還是困惑
真的是要找人來吐一吐或商量後才會豁然開朗!!

電先生有自己的壓力,對於我的complain多半無法理解也沒有回應
久而久之我轉而向爸媽傾訴
但他們也只能和我一起覺得不平,對於我有煩惱的問題也無法給予具體建議
於是解不開的盲點一直鬼打牆的打轉,然後什麼事情也都做不了
不好意思和別人商談,於是悶到了極點,但是心事誰人知

早上的論文小組,很歡樂的聊了很多
苦水、歡笑、鼓勵、交流‧‧‧
並且成功的開了冰糖醬鴨團:P
(這次可要請公公別再偷吃了啊)
雖然有進度壓力,但還是很期待每月一次的聚會!!
十月的聚會時間,就等學長和雅靖橋好囉^^

下午和總司令、孟愷去看了囧男孩
堅強的林艾莉說「保持微笑,就不會感到害怕」
總司令也和我說了很多,突然有種打通我任督二脈的感覺
鬼打牆似乎有了出口的跡象
我想,我的謝誌裡應該會有你的名字出現XD

明天開始,提醒自己要保持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