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可能是cable的問題
因為東森和亞太的網友們也和我一樣
即使改了語法,清除了瀏覽器的紀錄後,重新開機
得到的結果還是一樣
看●不●到

埃,不過我想電信公司不會因為大家要養網路寵物的這個要求
就去作什麼改變獲怎樣的吧
所以~~~我要在我網頁上看到まり的身影
可能遙遙無期吧

才一天
我們家まり就突然長的好快
沒有經歷慢慢長手腳的程序
一下就跳到了苑曲所謂的綿羊豬狀態
>"<誰跟你是綿羊豬啊!!!好難聽喔!!


學的字也突然之間暴增
也又學會一項技能,不過不要問我那項技能是什麼
因為我不會日文:P(裝死)


齁,有發現嗎?他還學會他自己的名字ㄟ^^
實在是有夠聰明

嗯,接下來我會去幫他找幾隻朋友的
有興趣的一起來當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