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升級考期限的最後一天
昨晚很早就睡了
只好今天趕快利用一個小時的時間惡補一下

今天的櫃檯是小陸姐和那個新來的櫃檯→美吟?(不知道怎麼寫)
心想,埃,不可能會被放水啦~~~~

考卷寫了很久很久
一再的猶豫
結果,如預期的,A卷沒有過啦~~
把不會的地方問過了鈴木老師之後
再接再厲繼續把B卷給考完

-___-"我並不覺得有比較簡單啊
尤其是最後一大題,硬要把那些東西翻成中文
用我會用,可是中文,我就不行了
不就都是「好像」的意思嗎
幹麻還分成舉例、按照、類似、推測啊

不過,總之,好險還是過了

原本要約課
可是赫然發現自己期限已經到期了!!!
除此之外,L11因為只有加我和文珊也只有8個人
(ㄟ?那謝桑和文化日文妹該不會還沒升吧?)
因此,有課的時間非常之少啊~~~
一個星期只有三個時段
然而,沒有一個時段是我可以上的....
埃,這就是身在三峽的壞處

也就是說
即使我續報了
我還是沒有課可以上啊~~~

厚,害人家好不容易下定決心決定要補完的說
(因為郭蓓嘉說只到L12而已,那爲什麼不補完勒)

所以,小陸姐說要問其他學員的意見
看要不要加開星期五晚上或是假日班
如果開成功的話,再打電話通知我去報名

也先開放我網路上的權限
讓我可以用預習考試的系統
(畢竟期限到了,網路應該也不能使用了吧)
先上去把L11的內容唸一下,考一下試

恩,看來我會有一陣子不會碰日文了....

不過我當然希望開的成
畢竟如果開不成,我可能就會漸漸的懶惰而失去動力要唸了

p.s.今天回家說了這件事,老爸竟然問我說「那中山教室勒」
→齁,他原本可是最不支持我學日文的人喔
想不到現在變了
一定是我的誠心感動了天吧~~~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