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沒什麼啦
只是今天去剪頭髮時
原本的設計師剛好請假
(不是他公休喔,是真的請假)
而之前買的洗髮加剪髮卷放在他那
原本害怕..該不會還要我付錢吧?
(畢竟我是仗著不用付錢才去剪的:P)
不過還好有找到,於是才開始我的剪髮工作
→不過這也讓我乾坐了了半個小時之後才開始用
→是說好險有with讓我看
→不過說要給我的麥茶一直到剪完頭髮也都沒有出現-___-"


剛開始的時候一個妹妹來幫我按摩
→真的是妹妹喔,我都懷疑他應該是國中生吧?
其實啊,我每次都不想被按摩
雖然有人覺得很舒服
不過,不管力道多輕多重,我都覺得按摩對我來說是種苦刑
但因為那好像是店裡既定的順序
因此我也只好忍耐著讓他按了-____-"
不過按完我覺得肩膀更緊了
哈哈哈

之後,來幫我洗頭的
是我一進門就注意到的一個帥哥
而且全店裡就只有他一個男的喔
我就這麼剛好被他洗到
^^齁齁齁,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一剛開始還很擔心,想說男生的力道會不會很恐怖啊
可是,超舒服的ㄟ
也很貼心的會一直詢問
更好的是,以前洗頭的時候我都會擔心自己的頭太重
他們的手會撐很辛苦
所以我都會自己稍微施點力把頭抬起來
可是,今天我完全是肆無忌憚的任由自己的重量加在上面
齁,因為覺得男生的大手定可以承受嘛:P

對了對了
後來隔壁來了一對母女
媽媽叫小姐順便幫他女兒洗頭
可是他女兒堅持不肯
後來帥哥去逗小孩,順便問說
那哥哥幫你洗好不好?
小女生馬上就答應了
並且邊洗還邊叫他「帥哥」
哈哈,嘎嘎說這就是小朋友的特權啊~~~~

髮型並沒有多做改變
只是把他修一修,打薄一點
設計師也說剪太多的話就會不好整理

去這家店三次
三次都給了不同的人剪
可是相同的是,我覺得都剪的超仔細的說!!!
雖然還沒能給ptt推薦的meggy剪到
可是,我覺得每一個都剪的不賴
而且會針對你的髮質給不同的建議
也不會硬要推銷你要燙或要染或買產品等等
恩,我覺得很不錯喔^^

對了,之前離子燙也是在他們家燙的...
等我有錢之後,我想我應該也還會去他們家燙吧(不管是捲或是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