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接到嘎嘎打來的電話
得知他二級合格啦!!!
雖然一部分心裡覺得很替他開心
但是,另一部分卻又擔心自己不會合格
(-___-"畢竟事前準備的情形我自己最清楚:P)

原本打算明天回家時才拆封的
可是卻忍不住拿起電話來叫媽幫我拆
(可是這時心裡還是還著忐忑不安的心情
因為覺得...如果沒有合格的話,明天一整天我可能都會心情低落:P)

結果..
結果..
我也合格啦!!!!!!!!!!!!!!!!!!!!
雖然又是低空飛過:P

總分: 247(237合格)
文字語彙:65→這倒是比我想像中的低了一點
聽力:74→因為考試的時候我就覺得還好,所以這個分數我覺得挺正常的:P
(不知爲什麼,我的聽力真的一向比我其他項目要強的多)
閱讀文法:108→雖然真的很低,可是卻是我預料中的!畢竟我幾乎是用猜的把他寫完

齁齁齁~~~
合格了啦!!
降會讓原本沒有很有動力要續報的我
現在又再度熱血了起來了啦:P

今年要挑戰一級!!
買適時適所500
加油加油!我要加油!!

(突然想到,該不會是北野天滿宮勤學守的功力吧??
雖然我也有一部分是希望日本語合格,可是其實我最主要的目的是別的ㄟ~~:P
希望不要因此減弱了他的功力啊!!!!
→不過有機會的話,我還真希望能回去還願啊→如果..我期待的事情真的都發生的話: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