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校服務改過銷過的事情就先降告一段落
反正三年級的操性成績只算到5/15日
所以那天之後大家就不用來銷過囉~~~~
而我們也會比較輕鬆啦^^

這次的事件勒
起源於我們校長希望固定資源回收的時間,一個星期兩天
理由一是打掃那邊的學生每天都很辛苦
理由二是很多人假借倒資源回收而去資源回收場鬼混
並且在那邊聚集茲事

其實很多學校的資源回收都是有固定時間
所以我覺得這點還挺合理的啊!!
而且據說以前(除了去年)也都是這個樣子的

於是中午集合環保股長告知此事
並提醒他們夏天快到了,飲料瓶一定沖洗押扁後再丟
不僅減少垃圾量,也防止惡臭及滋生蚊蠅

想不到,瘋子老師又立刻來找我
問我爲什麼要這樣??
他說他們班垃圾量很大,飲料瓶也會用的教室黏搭搭,所以一定得每天都倒
又說班上竹掃把已經會生蚊子了!資源回收再不每天倒一定會更慘
然後問我是誰決定的?他要去找他
於是我冷冷說了一句「校長」
然後他就去找校長講了

下午遇到我,又把我抓住
說什麼他不要再去找校長講了
然後一直問我他們班可不可以是特例
說晚上有補校的、假日有國管樂班用他們教室,所以垃圾量是一般的三倍

當下我覺得還挺有道理
於是說我回去和主任商量
他還一直要我當做最速件處理="=

後來問了主任
他說國管樂班的垃圾他都有盯著收,不能丟到他們班(主任假日會去)
補校的也幾乎沒在喝什麼飲料,所以他講的根本不是理由
而且開放他們班,別班老師就會說話!!
所以還是不行

===================================================
前文結束,進入重點

這兩天都在資源回收場抓沒按時倒的學生
非回收時間我都會把他們給趕出去
瘋子老師的班級來倒(我們是三、五可以倒,所以今天不行)
我說不行,把他們趕回去
後來上課鐘響後沒多久,我打算離開資源回收場
想不到瘋子親自帶著剛剛被我趕回去的學生來倒

瘋子「老師,我們來倒資源回收了」
我客氣的說「老師,不好意思,還是要按照學校的規定」
瘋子「我已經和主任報備過了」
我「主任同意嗎」
瘋子「對啊,他已經答應了,這樣我們可以去倒了嗎」

我心想,主任都答應了,那我就沒話好說
雖然心中覺得疑惑,但我還是讓他去倒了

回辦公室,詢問主任
想不到得到的回答是「他根本就沒有來問我啊」

="=現在就是在騙人就了啦!!!!!!!!!!!!!!!!!!!!!!!!!!!
而且還當著學生的面給我睜眼說瞎話

況且,我們一個班有五個資源回收籃
他今天騙我,就只為了拿只有半滿的一個籃子去回收
是怎樣??只有那麼一點點,是無法等到明天下午媽??

喵的勒
之前我只是覺得他很盧
現在我整個是對他感到很不屑!!!!!

晚上他的學生來愛校
其中一個剛好就是他帶去倒資源回收的學生
我立刻和學生說他們老師騙人的事情
結果他們學生竟然也希望我去鐺他們老師!!!
嘖嘖

實在難保哪一天我不會和他大吵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