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學的愛校服務結束回辦公室之後
才聽生教說我成了兩個男人談論的話題

一開始我還想說一定是在講我很笨="=
畢竟他們兩個總是很愛笑我笨

想不到,他們是在討論他們女朋友的事情!
認為女生實在很愛猜,很愛胡思亂想
因為他們兩個的女朋友都把我當假想敵了啦!!!

="=現在是怎樣?
在學校被學生誤會也就算了
但是我平常又不會和他們兩個通電話或傳簡訊
那怎麼還會被懷疑啊??
因為我和他們的女友們根本不會有接觸啊!!!

況且,雖然我和他們的女友都有見過面
但是,他們倆個明明就都是條件很好的女生啊!!!
把我當假想敵真是有問題勒!!!

好吧,我承認一開始我對學長很有好感
但是他和他女友開始交往之後
我就完完全全的是好朋友的喜歡囉
而我們相處的模式,就和我們和孟愷或小賤的相處模式是一樣的
就是好朋友的相處模式啊!!!!

嘖嘖嘖嘖!!!難怪之前有人勸我不要和那些男人靠的太近
要不然久了之後我就會沒行情了T_T
但我還是覺得奇怪
照道理講應該是會和有女友的男生比較容易變成好朋友吧!!
因為你知道他有女朋友了,你對他、他對你都不會有任何感覺
所以才會變成真正的好朋友啊!!不是降嗎
難道我的想法是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