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是怎樣
沒有男朋友的人大家就會特別關心就是了

早上,資深的行政助理問我覺得學長怎麼樣?
喜不喜歡?要不要幫我促合?
然後又說,要不然體育組長也不錯

下午,副訓育組長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然後又說他覺得坐我正對面的那個男生很好
問我要不要考慮一下="=
害我馬上說「我要去愛校服務了,再見」就趕快逃走

天啊~~一天之內被兩個人問
而且兩個都提到同一個人是怎樣啊

況且,這種事情,會發生就是會發生
不會發生就是不會發生
那就讓他自然運行嘛>"<
大家都在同一個辦公室,和我講這些很奇怪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