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前幾天在網路上看到令我驚訝的事情
所以事情還是不要寫的太詳細好了:P
不過~~爲什麼我不能設文章保密密碼啊?
這難道是金卡以上會員才有的專利嗎
>"<我也想要保密密碼

===========敘舊分隔線===========

今天真是一個敘舊大好天
先是在捷運站遇到好久不見的小學超要好同學
彼此交換了連絡方式,約好要繼續連絡

後來又接到老張打來的電話
天啊~~~~我竟然和他講了一個小時ㄟ!!!
媽啊!!老張去年一年坐在我旁邊這麼久
我怎麼不知道他啥時話變這麼多:P
我想大概是當衛生組長當到昏頭了吧:P
約好11:40在新光三越集合
嗯,他這次有問我要幹麻了
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