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人則是埃及王子,好像有點準ㄟ:P
不過這個埃及王子,只是平常不愛講話而已
一講話起來還是超好笑的:P

童話人物 不怕困難的埃及王子

人物性格 你是一個吃苦耐勞的人,作事情也很腳踏實地,給人穩重而且值得信賴的感覺。就像埃及王子摩西一樣,歷盡千辛萬苦也要帶領他的同胞脫離奴隸的生活。另外阿,你也是一個很有恆心的人喔,很能應付困難,對你的事業有不錯的幫助喔!
但是阿,你有點木訥又不擅長於溝通,剛認識你的人都會覺得你是一個笨嘴笨舌的人,因此你的人際關係可能會比較差一些喔,需要時間讓大家了解你。


法寶 時間之杖

給你的建議 因為你那有點木訥的個性,雖然令人有信賴的感覺,但是卻也讓你在人際關係的處理上吃了很多虧喔,因此,送給你的寶物是一把時間的杖,對你來說,溝通需要的是長時間練習,每天多花一些時間讀文章或者找朋友說說話對你都有幫助的,持續不斷的練習是不二法門喔;此外阿,多一點耐心與信心,也給你的朋友多一點時間,他們會慢慢發現你的優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