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了一個大早
六點多就和老爸兩個人去練車

老爸騎到大度路之後,就換我接手騎
從大度路一直騎騎騎,騎到北投的慈濟
再騎到關渡宮、關渡自然公園
然後騎回石牌,繼續往承德路、百齡橋、重陽橋騎去
到達碧華國中!!回程一樣也是我騎回來的

一路上除了重陽橋彎道因為老爸要我不要騎太快於是被其他機車騎士回頭看之外
="=因為真的騎的很慢,大概只有20吧?
都很安然無事啊!!!
想不到我媽問老爸說我可以騎了嗎?
老爸回答「還早的很!直線還可以,彎道還要再練!」

天啊!!你工蝦米啊!!!
明明最難的重陽橋360度彎道我也騎過了啊
而且要不是你一直要我減速減速再減速!
我也不會被其他人回頭看>"<

可惡可惡!!!
還好老哥相信我
畢竟有載我爸和我自己騎情形又不會一樣
只有自己的話當然可以放手去騎,也會更穩
阿~~~可惡啊!!!!!!!!!!

其實現在對我來說,最難的是牽車: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