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我也忘了正確的節目名稱了
是今晚七點多緯來日本台撥的節目
介紹了全家都是同一種血型的家族(A、B、O、AB都有)
========================================
因為我是A型的,加上看到一半又被老爸轉走..
所以我只看到前三種,當然,對A型記的比較深刻

A型的人,很愛紀錄
嗯,就像我現在在做的事情一樣:P

受訪家族的媽媽會把每天作的菜用數位相機拍下,然後放到網路上
去外面吃飯或是叫外送的時候當然也不會錯過
(:P就好像我們出去吃東西也會照相放網誌一樣)
爸爸更誇張,會用excel紀錄自己圖書館的借閱紀錄
包含書名、作者、借與歸還的日期
女兒則是非常勤勞的記帳,從小一開始已經有十年之久
→這真的很厲害,原本我也是有在記帳的,可是現在已經完全半途而廢了:P
除此之外,還拿出一本本子,裡面畫有他所有的衣服,以及紀錄該如何搭配
→我哥看的時候說怎麼那麼誇張!不過,他不知道他妹妹我也曾經作過同樣的事情:P
不過後來因為覺得衣服們太難畫了,所以也是一樣半途而廢:P

除此之外,還提到A型的人喜歡做細工,ex模型或娃娃屋之類的、菜一定要切的很細
→這點我就不太像了,我都三分鐘熱度,以前流行串珠的時候也是
買了作了幾串手環,就又放棄:P
打毛線也是一樣,打了一條,就又放棄:P
欠別人的圍巾到現在都還沒有打勒

然後,房間一定狠乾淨!!!
痾,我..只能說我很喜歡整理房間
可是,我也很會把我的房間弄亂:P

不過看了之後真是很多點覺得心有戚戚焉ㄟ
============================================
O型的人十分大而化之,很多事情也都記不起來、或是覺得沒有差
買的東西狠貴,可是不見得會好好珍惜
→例如名畫啊、電車模型放在那不管沾灰塵,甚至不知道塞到哪裡去了:P

不過生活起來感覺很快樂,因為大家都大而化之
============================================
B型的人大部分都對某樣東西狠入迷
受訪的家族
爸爸和媽媽分別有收集喜愛明星的物品,而且數量非常之多
大兒子也收集電動玩具的卡片
二兒子很愛他的毛毯到哪裡都要帶著它
=============================================

嗯,其實這篇最主要的目的是要說
我覺得針對我來講,還挺準的
哈哈哈:P
不過我覺得我是常常半途而廢的A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