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每天的六點到七點半
都是我最期待的時候
因為可以連續看一個半小時的『我們這一家』
也是我難得會打開電視的時間

邊吃著不像樣的晚餐
邊看『我們這一家』
即使白天遇到了什麼鳥事
或著是,明天的課還沒備完
但,就會覺得日子過的真是輕鬆自在啊

可是~~~
爲什麼最近的我們這一家..
連續一個半小時
都是我看過的劇情啦!!!!!!!!!!!!!!!

T_T不公平不公平不公平啦!!!!!!!
我要看新的『我們這一家』啦

害我最近都在重播的『小丸子』和重播的『我們這一家』切來切去的
然後最後就決定打開電腦了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