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道理講,段考前後都應該是老師輕鬆的時候
但我都覺得,這幾天我做的事情比平常還多....

除了收課本來改之外
這幾天順便把成績都打一打
也填到了小隊評分表裡
→畢竟如果做了而不用實在是有點小浪費

昨天留校到四點多,想說改完了就可以趁今天早上都沒課的時候來唸唸日文
結果...
今天早上莫名的很有效率做了很多事情

1.值週→雖然今天比較晚出門,可是還是比學務處以及益倫早到(和他一起值週)
2.在苑曲還沒到學校之前就已經買完早餐並且吃完了
→平常都是等苑曲來之後拖著他陪我去買,
所以已經養成了他今天來第一句話就是問我「早餐買了嗎」:P
真是訓練有素~~`齁齁齁
3.拿童軍團財產清單給世宗
4.備課。把需要改進的學習單修改一下,順便整理一下怎樣講課會比較順
不過因為昨晚就有稍微想一下,所以還算快速
4.印學習單、導師通知書、團員資料
→於總務處遇到世宗,和他說交通研習好像參加完要寫教案
結果他的回答果然狠體育系→台語版的「管他去死」:P(不過當然是悄悄話)
並且聽他抱怨了一下行政的可憐..齁
→總務處的幹事還和我說,以後如果器材有少,就要從世宗身上扒一層皮,因為童軍團的財產歸他管
所以我馬上回“那我要故意弄丟:P”
5.放心不下家政教室,於是還是跑去整理一下
一開門-____-"
傻眼,因為是臭酸味
檢查過後發現有高關懷做的小蛋糕放在桌下的抽屜沒帶走
水槽濾網也亂來,都不清理
害我一邊整理一邊想吐
最扯的是,已經提醒過壞掉的水槽不能用,他們還是用了
還有吃過沒洗的碗→於是我只好認命的去洗了
埃,真的很不想借ㄟ~~~老師也都不會管一下或整理的喔

→把所有東西放回原味,不過我總覺得最後在清點用具的時候
應該會少很多東西吧???
該不會又要我賠錢???
6.唸日文,只是還沒唸完
看來課本還是要帶回家,星期五晚上拼啦!!!!


中午感覺很累,吃不太下
所以也沒裝很多
導致今天未打鐘之前就到達了童軍教室
齁,學生們都很驚訝喔:P

對了對了!!!
淡大剛毅盃的比賽,原本以為沒有人想要參加
如果有的話也頂多一兩個,湊不到一隊
可是,他們竟然全部都想要去啦!!!
而且還要我發家長通知,說要著明“強制參加”
齁,什麼時候變的這麼積極啊??
不過醬也好啦:P
雖然要花上我的假日時間,但我覺得還挺心甘情願的喔^^

不過,原本今晚要打通知書的,可是...活動計畫放在學校啦~~
看來得明天再利用時間打,或著是星期一再發囉

下午,201
出乎我意料的只有五個人準備資料與寫課本
如果說其他班級的話,我也就認了
可是,201ㄟ~~~怎麼會降啊
修改好的學習單,派不上用場了...
於是第一節寫悔過書,第二節把他們帶去家政教室打掃
不僅掃地、拖地、用菜瓜布刷洗手台、桌面、瓦斯爐
恩,分工果然做的很快喔!!!
短短25分鐘教室就變的乾乾靜靜的了^^

205,大家剛開始的時候明顯有怕怕的感覺:P
不過後來就好了
只是不知道會持續多久的時間喔~~~
不過,一個口令一個動作
在他們班,的確非常有用^^

桌上再度積了一堆課本
到了明天會有更多~~
埃,要改到民國幾年啊!!!
我想可能每天都要加班了吧T_T

不過,今天感覺真的做了很多事情
肩膀酸痛,四肢無力...好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