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雖然第二節才監考
可是因為值週的關係,所以很早就到了學校

第一節課,辦公室電話響起
我就開玩笑的說“該不會是誰忘了去監考了吧:P”
(當然當時辦公室都只剩年輕人:P)
想不到衣菁馬上說「音汝,你的電話」
-___-"害我嚇一跳,以為我真的忘了去監考勒:P

戰戰兢兢的接起電話
(因為總覺得沒有什麼好事:P)
是世宗打來的
心想「ㄟ~~我不是已經把公文叫小孩拿下去了嗎?該不會出了什麼錯啊」

結果,他說他那邊有一個研習問我要不要去參加
是有關交通安全教案、教具製作的研習
-____-"這個研習和我有什麼關係啊??
原來是公文上寫
「要派一名負責交通安全宣導業務之行政與一名綜合活動領域老師參加」
所以他就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

原本我還有點猶豫
不過他說「公假排代喔」
嘿嘿,馬上就吸引了我:P
加上問了日期之後更感開心!!!
因為又是我課最多的星期五啦~~~~~~~
於是我一口就答應啦:P
所以422要和世宗去新埔國小參加研習

齁,其實降的心態是不是很不正常啊
很多老師都是怕課上不完,還要借課來上
可是,我卻是很開心的想說不用上課~~~~
恩,好像該檢討一下

可是,雖然降講,我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