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按照慣例
我又是只有在值週的時候會吃早餐了:P

加上昨天晚餐沒吃
→因為看到泡麵我一點都不想吃,又懶的下去買東西,所以......
→不過,話雖如此,我今天還是吃了泡麵:P
所以今天早餐說什麼也要吃到啊!!!!

拉了很想睡覺的苑曲去買早餐
想不到世宗也在裡面
結果..竟然被問說是不是變瘦了?剛開學的時候臉比較圓

挖!!想不到觀察力怎麼好啊?
變瘦是一定的啊
只要來三峽我就一定會變瘦
因為除了中餐之外
其他兩餐我都吃的很不正常
早餐是都不吃的啦....
晚餐...這兩個星期,都盡是吃些沒營養的東西
埃,難怪我覺得我越來越笨了
可能這也是原因之一吧:P

對了!!來了份公文要開下學期的團長會議
齁齁~~是課很多的星期五ㄟ^^
能公假排代實在是太好啦!
所以當他問我要不要去的時候
我二話不說馬上回答「有公假排代當然去:P」

早上領域會
很難得的只開了一個小時就結束了
但我覺得挺尷尬的
因為今天一直被問意見,還被懷德老師說是專家
-___-"我不是啊!!!!!!!!!!!!!
雖然我是學童軍的,但其實我童軍技能我覺得一點都不專業啊
明明他自己拿領隊執照的人比較利害才是....
不要因為謙虛而丟給我啊!!!!因為降我會狠心虛:P

中午童軍團
嚴肅的講了昨天小林亂丟垃圾的事情
其實我並不想公佈是誰,可是柏錡卻直接指名道姓的說出來了
讓我很擔心會傷到小林
→不過,綜合課的學生也就算了
童軍團,我真的不想讓別人覺得童軍團的小孩不好
就算他們的成績不一定很好
就算他們的人缘不一定極佳
但是,起碼目前他們的表現都讓我覺得刮目相看
也真的都有看到他們的成長,也表現的很貼心
講真的,如果真的要講一個讓我覺得我喜歡當老師的理由的話
我會說「童軍團」
也因此,對他們會比較嚴格吧

今天語重心長的和他們講
他們感覺有很認真的聽,也希望是真的能夠聽的進去...

明天會收到一年級報名的名單
希望~~人數不要太多才好啊)))))

下午上課
因為時勢所逼
不想被人講閒話,所以這學期比以前嚴格許多
只要有人一說話我就會停下來,然後開罵
不過...上綜合課非得搞成這個樣子嗎?
其實我很不想...
我不想給學生負擔、也想快快樂樂的上課
只是....??時勢所逼啊

(不過今天又開始搞混亂,又教了重複的東西了:P)

下課回辦公室時
被問了要選哪一堂課當作超堂數?
我很驚訝
苑曲問「你不知道自己超堂數嗎」
我當然知道啊!!!!!
只是只和益倫反應過沒直接去問教務處
當時益倫給我的答案是「教務主任說要等童軍團帶出一個成果才會考慮減課」
並答應會幫我爭取

所以...這學期讓我算超堂數...
是代表...我的努力有被看到嗎?
因為綜合領域原本應該21堂,而我有22堂(加社團)
不過社團的錢是另外出的
所以我也想說認了啦...反正該拿的錢有拿到
那..這學期讓我超堂數,是因為童軍團長的關係讓我減了一堂課嗎??
我也不知道ㄟ~~
不過,要是真的如此的話,那我是不是該感謝益倫之前有幫我爭取啊?
(畢竟我大概和他講了兩三次減課還有聘書的事情了吧: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