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主神社的幸運之鈴

在還沒有送到嘎手上的時候
遠在日本鈴鈴鈴
就已經有好消息傳出~~~(雖然嘎目前處觀望中)

郁葳回來之後鈴鈴鈴
現在已經開始引薦給各馬吉好友認識了
(就已經是以介紹女朋友的身分出現了嘛:P)

我拿回來後鈴鈴鈴
目前的成效是
1.情人節收到「女」學生的義理巧克力
2.星期三去上六班的課時,就被天線寶寶喊「老婆」
原本我以為他是在叫乃G(因為他們老愛玩這種遊戲)
想不到筱菁說「老師!他一直叫你你怎麼都不理他??」
我「他又不是在叫我,是在叫他老婆ㄟ~~」
大家「你就是他老婆啊!!」
-___-"而且據說我是他第14任老婆
3.今天再度去到六班,依汝來問我說他的姐夫在哪?
(因為他名字只和我差一個字,所以他認我做姐姐)
想不到!!一個男生竟然指著自己說「姐夫在這啊!」
-___-"讓我再度傻眼


天˙啊~~~~
該不會真的被昭妤說中了吧
都是招來一群牛學生-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