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第一天
果然出現了開學症候群
不是指小朋友
而是指我自己啊!!!!!!!!!!!!!!!!!!!!!!!!!!!!!

從昨天來三峽之後
(實在不想用「回」這個字眼,因為只想把這邊當個過路站而已)
就開始緊張睡不好
又是明明已經很累了
可是腦子還是一直在想明天要做什麼做什麼?
結果搞的睡的很不好
又有點小小的失眠...
於是,今天早上賴了一個小時的床才起來
(齁~好險原本我就想要早點來,所以10點的課我定7點的鬧鐘
因此,即使賴了一個小時的床,也是沒有遲到^^
→而且今天從第四堂才開始上課,於是賺到一節ㄟ:P)

結果,早到學校也不見得是件好事情
因為,第二節下課馬上就被二班童軍團的小朋友們包圍了-___-"
(講到這,跨年露營的獎狀怎麼都一直還沒有寄過來啊?已經過了很久勒~~)
不過也從那邊知道了張世宗變成生教組長的消息
◎‧◎〞以後童軍團就要歸他管了ㄟ!!
希望兩個菜鳥不要太慘才行:Pwj/
(這時就偷偷懊惱怎麼不趁以前益倫組長在的時候多學一點東西勒..)

很久沒有上課
居然今天上課前又開始緊張!!!!
-___-"
是怎樣?好歹加上實習,也教了一年半的書了啊!!
不過一開始講話感覺就又回來了啦
這次重新分組
讓他們先選組長,並且限定男女比例之後,再讓他們自己去找
想說,比較熟的在一起,也比較會參與吧??
可是,這種分法有個缺點,就是一定會有同學被遺留下來
然後就會有一組比較多是大家比較不喜歡的同學
所以,好像還是抽籤比較公平喔!!!!
只是,向心力好像又不好了
埃~~~到底有什麼方法比較可以兩全其美勒???

原本上學期想說這學期要招一年級的進童軍團
可是啊~~~
我又開始懶散了
一部分是覺得,童軍團搞的那麼大幹麻??
反正學校又不支持
另一部分是深怕,萬一我招進來了
但...之後我不在了,他們不是很雖嗎??
所以有關這點還得在想一想
不過二年級的小孩們因為深怕被刷掉而很努力的準備考試勒
這倒是令我意想不到的^^
明天八點的課!一定要起的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