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安溪的小孩來士林找我玩
一起去看了科教館展覽的「龐貝的一天」
然後去逛了士林夜市
最後去照拍貼的時候....
櫃檯竟然叫我老師!!!!!

仔細一看,原來是現在碧華2年級的學生
在拍貼店打工
聊了一下,開始拍拍拍
想不到出來之後
又有另外一個來叫我老師!!
我覺得很眼熟,也知道應該是士林的學生
但就是叫不出名字

後來,原來是我實習那年他國三
超級問題學生的陳◎歡
他一口咬定我是輔導室的輔導老師
但明明我認識他的時候是坐在學務處裡啊="=
難道我給別人的形象就是溫柔的輔導老師嗎?>////<

第一次有種學生滿天下的感覺
哈哈哈哈
但是也再次證明了
沒事不要隨便去士林夜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