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一個網路串聯遊戲,這次被愛諾亞牛點到名

遊戲規則:被點到名的人必須依照規定回答八個你理想伴侶的條件
提示:
1.必須註明你的理想伴侶是男還是女
2.必須點名八個人和你一同參與這個遊戲,並到對方留言板留「恭喜你被點名-八個條件,請到我的網誌觀看遊戲內容」
3.如果被點名者已經完成這個遊戲,但又被點到名者,可以不用再po一次

===========我的理想伴侶條件分隔線==================
首先,我的理想伴侶,一定要是個沒有變過性的真男人

至於八個條件嘛~~
天啊..以前每次上日文被問到時都回答不出來,讓我想想啊....

1.要比我高10公分以上--我想這應該不會是件很困難的事情吧:P,畢竟我才157.6(還是硬要強調0.6公分:P)

2.要有主見,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因為我自己很沒主見,所以我希望另一半很有主見,知道自己想追求什麼,也可以在我做不了決定的時候提供我建議

3.要能和我像好朋友一樣無所不談--我希望建立在暨是情人又是好朋友的關係上,總覺得這樣的關係會比較長久,也比較輕鬆自在。即使久了沒有愛了之後,還是可以好好的相處下去

4.要有一定的經濟能力--不一定要很有錢,或是要賺的比我多,但一定要有穩定的收入以及懂得去投資理財

5.要能陪我上天下海 --其實我很愛玩的,只是沒有人陪我玩,自己一個實在玩不起來。我想要到處走走,走遍全台灣,走遍海外各地。朋友不一定都有辦法陪你,如果是理想伴侶的話就做的到了

6.絕對要無任何不良嗜好--我無法接受的有:嚼檳榔(學校老師還真的有人嚼檳榔ㄟ)、抽煙、賭博、打女人、上酒家

7.要孝順父母--不僅要孝順自己的父母,也要孝順我的父母。因為我覺得孝順的人應該都壞不到哪裡去

8.要個性開朗、具幽默感--我不太能和個性陰暗的人當好朋友,更別提是伴侶了!所以我希望我的理想伴侶能再我不開心的時候逗我開心,和大家一起出去的時候也能逗大家開心^^


===========又到了點名分隔線================

恩,又到了點名的時刻了
可是幾乎都被愛諾亞點完了啊~~~~
八個人還真多啊...好,我要點囉(以下朋友,我真是對不起你們)

1.中正大盤商學妹,珍小羽
2.教到竹聯幫學生的pooya老師
3.遇到很多怪咖的惠小茹
4.龍治表姐楊小北
5.幻想我靠的是他的小肩膀的曲姐
6.三峽三貼好駕駛阮啪啪
7.借我光碟的yoshimi
8.有著會吃鬆緊帶momo的mimiwa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