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畢業旅行對我來說
實在是一波三折啊~~~
原本期待了老半天,後來又因環保局有人要來參觀而不能去
直到最後一天才終於可以確定我能去

第一天:九族文化村→溪頭立德飯店
今天,和學校一位數學老師相認
想不到他是我高中社團學妹(他覺得我眼熟,但我已經忘了XD)
更巧的是,原來他妹妹是敏慧啊
所以還偷偷的聊了一下他和油條緯的事情:P

九族,該玩的幾個點都玩了
包括UFO、馬雅探險、金礦山、太空山、夏威夷巨浪
其中最刺激的就是馬雅了!下來的時候腿真的會有點軟腿的感覺XD
UFO雖然很高很高,有點恐怖,但是因為一下就結束了,所以也還好
不過原本一起的五個人:我、麗月、敏姿、嬿安、大宴學長
到最後變成只剩我和麗月="=
所以只好開始從事些比較緩和的活動
例如:坐纜車、逛九族
遇到超級可愛的小山豬~拼命的狂拍照
其中一隻還和我家阿呆同名呢!

立德飯店,我們住的是紅樓,還挺不錯的
不過隔壁房一進去就發生了好笑的事情
但事後大家一至認為那是陷阱!!!!
最後請旅行社幫忙擺平了事情

阿~今天比較慘的事情就是我把生教的眼鏡弄斷了="=
真糟糕~等他配完之後得問一下價錢,不然我會過意不去

晚上學生各班帶開團康活動
所以我、主任、吳爺爺(哈哈,這次出去才發現他還挺好笑的)、學姊、詹老師
就在鳳凰樓前坐著聊天


第二天:溪頭→中興興村→王子大飯店
由於之前小不點一直和我推薦溪頭的空中走廊
所以說什麼我也要去看一看
於是一早就morning call打給隔壁兩間
打算一起和學生去走那三小時的歩道

一開始跟著301走
到後來和吳爺爺、詹老師、陳組長、敏姿、阿郎老師會合
直接殺到空中走廊
其他老師打算直接下去
但我和敏姿想說既然都來了,那就多走走吧
於是又走上去神木群,剛好又和301會合了
不過後來因為314班有學生不舒服,所以就和敏姿先送學生下山了

中興新村
我只能說,東西太多太雜了
一開始我還很認真聽
但聽到後來我整個累了~~~

五點不到就到了王子大飯店
但是老師七點才吃飯="=
於是跑去隔壁吳爺爺的房間打滾
並且和對面學生借了撲克牌玩耍XD
還被學生說「哪有老師和學生借撲克牌的啦」

晚上看秀,還挺精采的
不過聽說之前穿的更為火辣XD
生教和年輕攝影師被抓上台表演
哈哈哈,真是太妙了

之後開檢討會,回去時已經12點了
發現很吵的房間,於是開始巡房及罵人
生教還打電話給我要我到五樓,原來是有學生發燒
不過還好不嚴重,交代了一些事情讓他休息,隔天就還好了

最氣的是...
="=我半夜一點居然展開了我生平第一次的「追學生」
之前生教就追了兩個男生
後來我巡三樓時,聽到安全門有聲音,於是不動聲色的先停在那
果然!!有男生探頭出來看
看到我之後立刻往回跑="=
叫他們站住還繼續跑,氣死我了
害我到現在還小腿酸痛="=
不過還好在五樓就被逮到了
後來洗完澡,睡覺的時候已經是兩點了

第三天:劍湖山
今天聽說有300部的遊覽車
果然,不管是排什麼都花了好久的時間
加上我們九點入場,但是十點幾個重點遊樂設施才開始運作
要下去的小纜車排了很久
摩天輪也排了一段時間,但是唯一的感想不是風景很美很浪漫
而是...「好熱啊!!!!」
不過在上面用對講機講話也挺好笑的XD

下來之後就去玩類似UFO的那個(我忘了叫什麼?好像是自由落體之類的)
一堆老師都不敢玩,只剩下我、詹老師還有大宴學長
光排隊就排了半個小時左右吧,但一樣,沒幾秒就結束了="=
(我覺得被拉上去的那一瞬間反而比下來恐怖XD)

對了,還有少年特攻隊去那邊攝影,不過我們當然對那沒有興趣。

接下來學姊說要玩旋轉木馬和小飛機
於是大家就進入了兒童王國
這兩項是唯一沒有排到隊的
因為連咕咕飛車(兒童版的雲霄飛車)都排了快一個小時="=
玩完之後就得趕回飯店退房了
所以還是沒有玩到G5

中午幫三位老師慶生,剛好生日都是在附近

兩點半集合發車準備離開回學校
但好像也是拖到三點左右
最後七點岀頭回到學校,整個一個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