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自從來到安溪之後
這一年來,我的身分證一直想要離我而去

第一次離家出走
是在我去三峽農會辦晶片金融卡的時候
(講到這..我的郵局好像還沒有換晶片金融卡?)
話說我也沒有察覺到有什麼不對
直到大概一兩個月過後吧
因為報名日檢需要用到身分證
我才驚覺!!!!我的身分證和印章都不見了!!!!!

原本已經打算要登報作廢了
可是後來突然靈機一動,想說該不會在農會吧?
可是心理一直想說,如果在農會的話,他應該會連絡我吧?
不過還是抱著試看看的心情去問一下

果然!!!身分證和印章都被他們好好的收著
因為留的電話是石牌的電話,白天時都找不到我
所以自然也沒法通知...

之後他安安分份的待在我身邊好一陣子
直到這兩天又開始蠢蠢欲動

昨天,去中華電信退租的時候
辦好手續他要我去另一個櫃繳錢
還好因為算錢的時候就算很久,拖了一段時間
因為...後來他才發現我身分證沒有拿,所以叫苑曲去拿
-___-"如果我手腳快一點的話,我想他又會被遺留在三峽的中華電信了吧


而今天..遺憾的事情又發生了
和ptt版友約要拿東西
我裝在紙袋裡
不過因為他可以的時間我在上日文
所以我放在櫃檯和小蘊說有人會來和我拿東西
結果..下課要坐公車回家時
我突然怎樣都找不到我的悠遊卡
想到!!!我因為方便,所以悠遊卡沒放在包包放紙袋裡

那.這和身分證有什麼關係?
因為昨天我在中華電信時,順手就把我的身分證收到公車夾裡了- ___-"
於是,現在我的身分證和剛儲值過的悠遊卡,都落入陌生男子的手中

埃,明明明天早上就沒有課
但是爲了我的身分證和悠遊卡
一大早還得跑一趟台北車站
真是多災多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