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祖師爺生
所以一早在復興路就看到一隻又一隻被用的圓圓的豬公們在遊街
-__-"也就是因此害我從租的地方到學校
撘公車竟然花了30分鐘!!!!!!!!!!!!!!!!!!!!!!
真是好險有提早出門啊

上學期就聽學生說過
這幾天晚上三峽市區會很熱鬧
有很多攤販都會出現

結果,今天走回家的時候
(我通常都習慣用走路回家,反正又不趕時間
→加上現在很窮,所以更要省錢
→講到這,昨天我爸媽可是替我載了一整箱的泡麵、一盒十個的桂圓蛋糕
還有橘子們、餅乾們來勒:P因為我一直說我現在很窮
→但我以為他們會因此不和我收錢,想不到是給我一堆食物:P)
原本只有老人和小孩會在那邊散歩的長福橋
竟然~~~~~~~~
都是攤販,也都是人
一直綿延到祖師廟、民生路等等
走在其中,根本自己不用動就會被推著前進了吧
齁~~我還是第一次看到三峽這麼熱鬧勒
真可惜今天沒有帶相機出門,要不然這真是個好題材勒!!!

不過,擺攤的內容
會讓我回想到以前大三去花蓮南濱公園夜市的情形
因為有很多射氣球、丟乒乓球、彈彈珠和撈金魚等遊戲
(不過看到撈金魚的時候還真想去撈勒!!!因為有好多小型版的小凸喔^^)
(p.s.小凸是我家一隻超可愛的凸眼黑金魚)
然後大部分都是賣吃的東西
雖然有些還挺想買的
但礙於連我爸媽都這麼極力想幫我例行省錢計畫
所以,我就忍下來回家吃了三個桂圓蛋糕+一杯香草拿鐵+一顆橘子+一顆蓮霧作為我的晚餐了:P

不過,也還讓我大開眼界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