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12點多盧臨時在msn上邀約
和他男友及他男友的同事(銀行工作)一起去玩
雖然說很突然
可是我每年都想去童玩節,可是每年都沒有去
剛好今天沒有什麼事情
於是馬上就一口答應了!!!!

盧還問我會不會介意和他男友的同事一起出去玩?
因為不認識
我回答不會,可是心裡想的是
="=我也沒見過你男朋友啊!!!!!!!
所以對我來說並沒有差別:P
(反正之前就常被晏萩找去和他同學出去玩,所以我也覺得沒什麼差)

我們一共七人
我、盧、盧男友(="=我還是不知道叫什麼名字)、長的像小潘潘的怡珊、小康
LV大學生、還有魯味小開(是師大燈籠魯味的第三代喔)→他們還開玩笑的說可以和他拿vip卡:P

坐了兩個小時的火車到了羅東
由於已經十一點多了,加上有很多人沒吃早餐(包含我)
於是先去前站找東西吃

怡珊和LV小姐也趁機去easyshop買衣服
→因為怡珊完全沒有準備衣服或泳衣
(="=而我則只帶了泳衣,沒有再帶一套乾淨的衣服
其實是可以直接穿泳衣的,只是在第一次見面的人面前
叫我怎麼好意思只穿泳衣啊!!!!!!!!!)

之後就到後站搭乘國光號公車前往冬山河

因為不好意思只穿泳衣
所以我的外面還是穿了裙子加polo衫
這也導致到最後我還買了紀念t和海灘褲替換:P
(不過好顯今年設計的很可愛,所以無所謂:P)

我覺得去那種遊玩的地方
還是要和熟一點的人去玩會比較好玩
像那邊有一進去就很難再爬出來的軟墊(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只見很多人都會互相害對方跌倒讓他站不起來
真的是很有趣
不過他有限制體重45公斤以上才可以玩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個原因
所以我跌倒之後就再也站不起來啦!!!!!
還是後來怡珊救我拉我一把我才起的來:P
可是盧男友就超強!!!
可以直直跑過去都沒有跌倒!!!!
不過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大家跌在一起互相陷害才好玩
哈,不過因為和他們不熟,所以我只敢用盧:P

之後去走迷宮
挖!!!真的是全身溼透!!
因為會不時的掉下水來
我根本是走到連眼睛都張不開ㄟ!!
不過我覺得很好玩ㄟ,祇是會覺得都看不到路而已:P

接下來就去和小孩搶水槍玩耍
這時就不管熟不熟
反正搶到槍就互噴就對了
我還和小妹妹借玩具水槍來玩ㄟ
哈哈,真是的,和小孩搶玩具(玩具水槍是小孩們自己帶來的)

還有走吊橋
其實應該不恐怖,可是我還是很ㄋㄠ的拉著旁邊慢慢走
不過到了要走獨木橋的時候我就真的不行了
哈哈哈,因為都沒有人走失敗喔
所以讓我覺得萬一掉下去的話就真的很糟糕,也很丟臉
所以又跑去走最邊邊不走獨木橋
不過因為走繩索,所以腳走的痛痛的

因為走吊橋的時候沒有穿鞋子
所以下來後要走到我們放鞋子的地方還有一大段路
媽啊!!!!燙的要命!!!
於是每個人都是拼命奔馳~~~哈
真的感受到...這就是夏天啊:P
(於是今天便塗上號稱不會變黑的安奈曬,希望是有用)

去水舞區的時候(就是會有大大小小的水柱從地上噴出來,其實我也不知道叫啥名,自己亂取:P)
就有兩個國中女生很好笑
水柱升起的時候,身體就開始隨著音樂搖擺
搖的很起勁不過有點僵硬加節拍不對
不過當水柱停止的時候,兩個又馬上恢復正常
哈,深怕被別人看到很尷尬
不過,疏不知,水柱升起的時候大家還是看的到她們啊
哈哈哈,不愧是國中生啊

之後,水的部分玩完,換衣服
就去逛營區,順便看表演
不過可能我沒啥藝術天份吧
對於表演我覺得不怎麼能吸引我
也可能是第一個節目太過無聊:P
畢竟小康和魯味小開都睡著了..
所以就拉著盧去找有沒有東西可以吃

等我們逛回來後,大家也都覺得沒啥看頭
所以就起身回羅東吃晚餐

去了羅東夜市有名的羊舖子
雖然是路邊攤,可是排隊的人可是漏漏長
爲了不讓後面的人久等
所以吃飯時也幾乎沒有交談大家拼命的一直吃吃吃
我點的是沙茶羊肉麵
(有鑑於中午又是我吃最後,所以我決定吃乾的一決勝負:P)
嗯..我覺得,羊肉好吃,可是麵不怎麼好吃
其他的我就不知道怎樣了
只知道有名的就是藥燉羊肉和沙茶羊肉
除此之外還有當歸羊肉、薑絲羊肉

因為在路邊吃,又是很補的羊肉
超熱的!!!!!我的裙子都因為降而乾了:P
之後就又跑去吃雪花冰,哈哈,吃到大家都覺得很冷
="=我想我們回家應該會拉肚子吧

之後就去搭車結束今天的行程(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