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暨被pooya點名後
居然也被我的小老婆慈給點名了!!!

這次的內容和上次有點相似
不過問題好像都不太一樣XD
以下是複製貼上小老婆的網誌,改成自己的
===================================

遊戲規則如下:

A.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
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裡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 如果什麼都可以買,你想要買什麼?
我想要買的東西可多的哩XD
豪宅、小島、車子、穿不完的衣服、吃不完的美食
樂透包牌(這樣應該會中吧?)、銀行、油井........好多好多
正所謂:資源有限、慾望無窮啊

2. 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我都想默默關注,但到最後都忍不住勇敢告白,噗
雖然領卡的次數比較多="=

3. 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勇氣十足、大正咩、廚藝很好(雖然我沒吃過,看起來啦XD)

4. 最近讓你覺得厭煩的事情是甚麼?
中級考驗事情一堆、學校上課很煩、生理期不規律="=

5.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有錢、有閒


6. 你的夢想是什麼? 
環遊世界、不為五斗米折腰

7. 你為你最愛的人做過什麼? 
我最愛的人是誰?我也不知道,下一題!!

8.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最慢兩天吧?


9.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這....大概是偶而小體貼和人很好吧

10. 最希望戀人/老公/老婆改的缺點是什麼?
太愛亂講話了,有時候不會看臉色

11. 如果時光能倒流10年,你能改變一件事情,你會做什麼?
聯考志願絕對不會填師大!!!!

12. 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我這個人很中規中矩,我想不出來甚麼瘋狂的事

13. 怎麼證明自己活著?
早上還醒的來就代表還活著XD

14. 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 
退休生活XD(但好像不可能)


15.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峇里島之類的海島國家,假裝自己是渡假的貴婦,完全放鬆

1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北歐的哪個國家我忘了,上班時數最少福利又很好的那個國家
 

17.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想成為能輕鬆做自己好自在的人、不用為五斗米折腰

18. 如果可以有一種特別的能力你希望有甚麼能力? 
預測樂透開獎號碼的能力

19.人生中最糗的事情是什麼? 
跳繩跳到一半吊帶褲掉了XD

20. 如果你擁有死亡筆記本, 你最想殺掉誰?
殺掉世界上所有的蚊子(T_T最近睡覺常常被叮)

======================================
結束!!這次就大發慈悲不點人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