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買尬的!!!!
我真的很感謝你啊!!!尬的!!!!

今天下班準備回家的時候
@@!!!!
發現我的車鑰匙找不到!!!!
心想,糗了...該不會又忘了拔了吧
不過沒關係,在學校也不會被偷

但是!!!!!又突然想到!!!!!
今天上午沒課,中午到校的時候剛好是家長送便當校門關起來的時間
所以....
所以........
所以.............



我把車子停在校外啊!!!!!!!!!!!!!!!!!!!!!!!!!!!!!!!!!!!!!!!!!!!!!!!!


真的是喔買尬啊!!!!
心中一邊祈禱保佑車子還在
一邊又開始想該怎麼和我爸媽解釋車子怎麼會不見


但是,好加在
車子還在!!!!!
而鑰匙?
也好好的插在鑰匙孔上
真的是驚險萬分啊!!!!!!

感謝老天爺!!阿彌陀佛!!


===========================================
題外話,今天真是令我充滿驚嚇的一天啊
先是上午曾大爺的電話XD
接著是下午的鑰匙事件

但好在就某種程度來說...結局都是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