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接下來二年級家政課打算給他們做襪子娃娃
於是我又開始手癢又再做了一隻
去永樂市場買了一斤80元的棉花(網路找到最便宜也是一斤100元)
我想做上20隻都沒有問題吧XD

暨上次失敗的熊頭面紙包之後
我決定雪恥




我們家小白,鼻子拆了縫了三次
結果還是歪的="=
他的衣服是另外一隻襪子的上半身
頭上有小車車的印子在,剛剛才被車子撞過XD

來看一下側面好了


看到照片我才赫然發現!!!!!
我居然沒有縫尾巴!!!!
不過剩下的小碎布我已經丟掉了="=
那...就只好假裝他是無尾熊囉XD

另外,附上永樂市場發現的可愛布
把他拿來做面紙包超級可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