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換用了視康的舒適水感全效保養液
用了之後發現比之前用過的都還要舒服!!
推薦給也戴隱形眼鏡的你^^
先來看看他的外包裝長甚麼樣子吧!!


 

打開包裝,和其他廠牌不同,是半透明的瓶身,可以清楚的辨識還剩下多少用量
另外,附贈一個保養盒,據說是「銀離子抗菌保養盒」喔
以下是它的說明:「將銀離子包埋在塑膠材質中,和微生物接觸後,能有效對抗最常在鏡盒中發現的細菌如:葡萄球菌、綠膿桿菌、念珠菌、沙雷菌、麴菌等」
雖然我不知道是否真的有這些功效,但聽起來還挺厲害就是了XD
而且隨盒附贈一個保養盒對我這種會定期淘汰保養盒的人來講真的是太好了
愛爾康都沒有附贈,只有偶而買組合包的時候會送





大一戴隱形眼鏡到現在也有八年的歷史了
從早期的博士倫需要一般搓搓洗洗的過程
到現在愛爾康免搓洗又一瓶搞定!
因為我是個超級懶惰鬼!雖然說搓洗眼鏡不需要花太多的時間,但我還是懶惰XD
還好它也是標榜「清潔、殺菌、去蛋白、保濕、免手搓、一瓶搞定」

和視康之前出的AO做比較

新的舒適水感正如它的名字
標榜了鎖水功能,這對我正是超級需要的!!
因為我幾乎是每天戴超過12個小時以上,眼睛又容易乾澀不舒服的人
所以隱形眼鏡的保水性是我在挑選鏡片時的第一考量
但藥水居然也可以做到鎖水功能!!這倒是我沒有想過的
原因在於它添加了維他命原B5和山梨糖醇
以下是官網對於這兩樣的介紹:

維他命原B5(Pro-Vitamin B5, Dexpanthenol/panthenol)
醫療級保濕凝水分子,能形成屏障,阻擋水分揮發,加強鏡片滋潤效果!

山梨糖醇(Sorbitol)
創新獨特所水保濕分子,能幫助安定鏡片中水份,讓水分劉在鏡片內,鏡片更長效保濕。
 


而在真正試用之後
覺得眼睛比較不容易乾澀!!即使熬夜的隔天戴上去也不會有任何不適或是刺痛感
以往都得先用生理食鹽水沖過之後才能戴上
現在,只要用保養液沖過之後就可立即戴上
重點是!!!!戴了一整天都還是很舒服耶!!!!

因此,我決定變心捨棄我的愛爾康...以後就換成這罐啦XD

現在在有線上抽獎→「保濕配方大哉問」(右邊的連結貼紙)
有機會可以得到免費的60ml體驗瓶喔!!!
可惜我都摃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