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午接到一通不認識的電話
男生:請問是xxx(一個男生名字)的手機嗎?
我:不是耶

掛完電話之後
覺得剛剛講的xxx這個名字好熟悉喔
想說大概只是同名同姓吧

過不了多久,同一個電話號碼又打來
我心想:又打錯了喔!!

男生:是陳xx嗎?(我的名字)
我:(大驚)對啊!!!

="=結果是我國中同學啦!!!!
他搞錯電話了,前面的xxx也是另一個國中同學,難怪名字那麼熟悉XD


由於下個星期二他就要去當兵了
(實習加念研究所,所以拖到現在)
所以想約這個星期六晚上一起吃個飯
不過可惜的是這個周末已經安排好要去花蓮玩耍啦
(哈!!另一個同學和他講的更妙
她說:陳xx很忙耶,你現在才和她約她一定沒有空的

噗,每次聚餐我也都有出席,沒有那麼難橋啦XD)


不過雖然星期六不能幫他餞行
今天晚上倒是直接見面啦XD
他來和我借高中的畢冊(我們同一所高中)
站在外面大概又聊了40快50分鐘有
聊了一堆理財的東西還有股票
(哈,感覺很大人吧!!!!但其實我一點都不懂
不過聽他講他投資房地產賺多少、股票賠多慘還挺有趣的
雖然年紀相同,但是賺錢的速度很不同啊!!!!
果然還是要有衝動和勇氣才行)
講到我出門前吃的口香糖都融化在我嘴裡了(這真的很神奇)

是個很有趣人也很好的男生
我相信他當兵也會一切順利的!!!
保佑他替代役不要被分到太遙遠的地方
一路順風囉,my fri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