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苗圃付了中級考驗營的訂金
(T_T...7000元,又是得先墊)
想說都來陽明山了
就趁著花季的最後一天來晃晃吧


途中經過的小瀑布


看起來水好像很大,實際上是因為岩石是白色的
所以才製造出這種假象
不知道那是甚麼岩石?因為經過它流下來的水也都是白白濁濁的


櫻花都盛開了!!!!
數量比昨天去天元宮更多!!!
超漂亮的耶!!
可惜我身邊有的不愛拍照的人在..害我不好意思狂拍XD


奇怪的長的像高麗菜的花
想不到摸起來居然是硬硬的!!!






不能免俗的要像一般觀光客一樣
拍一張陽明山花季的照片XD



人很小,而且洋裝穿起來很孕,囧rz
但話說...我就是愛買孕婦裝啊,哈

今天最妙的是
在大屯瀑布我在自拍我和瀑布的合照時
問了在身邊的電先生說「ㄟ,這樣有沒有瀑布」
想不到回答我的居然是..他身後的路人!!!!
電先生完全沒聽到我在和他說話
路人還說「有有有,這樣有拍到」
囧rz....我整個嚇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