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天氣超好
陽光直接對著還賴在床上的我照射
其實我六點半就自動醒來了
好像生理時鐘已經有點固定
可是,還是賴到七點才起床(因為想說九點的課,那麼早起來做啥:P)

洗完澡,梳妝完畢
想說,好吧!!
既然都早起了,那就早點去學校備課吧
順便把還沒有塞完的教師個人檔案製作完成
立刻驅(公)車前往學校

今天等車還特別的順利
到學校的時候第一節課還沒上課呢!
想說,挖!!天氣好,運氣也好

可是!!!!!!!!!!!!!!!
洪棋祐竟然跑來問我說「老師,今天要上什麼」
我回他「上什麼?你們班今天又沒有綜合課」
(而且因為洪同學正巧是我上學期的小老師,所以我一時之間也沒意會過來
但明明這學期就換了人當小老師了-__-")
洪「體育課啊,今天你要代我們班的體育課」
◎◎"
當場傻眼!!覺得他一定搞錯了吧
因為我並沒有拿到代課單啊
立刻打電話給教學組長問個清楚
看看是不是學生弄錯了

還好那個時間組長已經到了
幫我查課表之後
他說「沒錯啊,你要代他們班的體育課」
我「可是都沒有發代課單給我ㄟ,那不就還好我今天有提早到?」
(而且組長說世宗的課是早就排好代課的啊,不過我就是沒收到單子-__-")

確認過是否只需要代一堂體育課之後
只好認命的去上課
還好是認識的203
於是要他們跑完兩圈操場、做完操之後
就放他們去打籃球了
順便看一下他們練習營火節目

雖然很輕鬆
可是完全打壞了我今天預定的行程
搞的今天變的很忙
加上206的學生們拖到12點半
害我差點來不及去童軍團集合
中餐也弄到下午一點多才吃-___-"

厚,這學校是怎樣啊~~
處室之間協調不佳
上下通報系統也不佳
連代課單也都不發一下的喔!!!
要是我今天早上沒有那麼早來那怎麼辦??
可能又會變成是我的責任

埃,不過,換個角度來說
這可能是天注定吧:P
怕我太早起床沒有事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