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
我掉入了乙班的陷阱
我居然手無寸鐵的去到一個沒有甲班同學在的環境
不過還好我有一個嘴巴很厲害的好朋友曾小賤
只要我在大家欺負我的時候把小賤的名字講出來大家都緊張了
哈哈,想不到他的功力這麼深厚啊

首先,要感謝nayo和她老公
讓我們這兩天有舒服的床可以睡、有切好的水果可以吃
還帶我這個台北俗到處去晃,哈哈
但我想這次真的是吃得很撐之旅
怎麼每一餐我都吃的超飽的啊

第一天
和培約在芝山站會合
但我記錯時間提早了半個小時
傳說中的楊媽媽真的是個很妙的人

下大雨,中午吃傳說中的鼎王
還好這次pooya有去
我真的很愛你,因為你的堅持讓我可以吃到好料
哈哈哈,從此之後我也很相信菩薩是很大方的(這樣下去我可能要吃到年底吧XD)

之後去要結束營業的衣蝶
但是衣服都不知道是過了多少季的
olivek花車上的衣服一點都沒有olive的感覺
只買了一雙鞋來換因為大雨濕掉的球鞋

晚上和小玉夫妻會合,吃台北也有的TEN屋
和工讀生聊了起來,是個口音很有趣的大學生
大家都聽不懂他講的話XD

吃完莫名的疲累,稍微晃一下就回nayo家了
見識到傳說中的孔雀魚和蓋斑鬥魚
真的很像開水族館,很厲害

第二天中午出門
前往美術館附近的核果
這又是一個吃得很撐的地方XD
今天沒有請假,所以很快就決定好我要吃的東西
不像一些歹相處的人選了很久,哈哈

培吃完後回去找他的同學
聽了他同學的故事,真的覺得像是不同世界的人
也才感受到自己已經算是很幸福了

後來前往東海國際街
但好像也沒有甚麼?
在全家待了很久,聊了mina
戰鬥力之所以這麼弱的關係我想是因為吃太多XD

晚上逢甲夜市,看到驚人的東西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淫亂的學校

第三天照例也是中午出門,哈哈
中午去SOGO附近吃
然後去中友百貨及一中街
晚上和培坐高鐵回台北

喔,我的網誌越來越像記流水帳了
但是我好懶惰喔,哈哈
那就先這樣....
我的相機沒照甚麼照片
好像pooya和nayo那邊比較多(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