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愛的tobishi在星期五我還在和童軍講事情措手不及的情形之下
已經被認領走了~~~~
嗚~~我都還來不及最後再和他玩一下他就走了
講真的,真的有股淡淡的哀傷啊

今天聽體育組長說
第一天,他們家的大貓會吃醋,會玩弄小貓
第二天,變成toshiba玩弄他了XD

最神奇的是,在學校不肯舔只肯吸奶瓶的他
去那邊不知道是不是有大貓教他
居然不喝牛奶開始吃飼料了
而且很黏人會跟著主人到處走
T_T真是令我傷心
原本想說他還會想我一下的


不過,他在那邊有同伴,我想對他是幸福的^^
tobishi,88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