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4171939-4.jpg 

今天是國中同學翰鳴結婚的日子
剛好天氣也大放晴一掃前幾天的陰霾

 

話說新郎問了我五、六次家裡地址
但最後我還是沒有收到喜帖啊!!!!!
不過他也把兩個同學的名字寫錯了,所以我猜我家地址大概也寫錯了吧?
原本想說和奕蓉一起去,想不到這傢伙記錯日子!!
好險他起床後有看到我的簡訊,不過他到的時候已經兩點啦XD

 

國中同學們真的好久沒有見面
一、兩年前還定期會聚會,但大概大家都忙,見面次數就越來越少了
最近一次是在天母星巴克巧遇碰哥
這次見面,大家近況又都更改了

 

畢業後只見過一次面的芳辛已經升格為人母,小孩一歲七個月
兩個星期後,丸子也要結婚了,今天有帶著美嬌娘出席
小董碩士念了六年,今年終於要和我一起畢業XD
目前在中研院當行政助理,搞不好和曲姐是同事?
(話說前幾個星期才發現曲姐是510的高中同學!!!!)
碰哥、奕蓉、燕的工作一樣沒變,奕蓉準備高普考中~

 

噗,該不會以後見面都是在婚禮上見吧??
不要啦~見一次面就要花這麼多錢XD

話說,晶華萬象廳真的吃不飽="=
更妙的是,今天幫我倒柳橙汁的是碧中畢業的學生
還是他先認出我還叫我老師的耶XD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桃李滿天下??:P

 

回歸主題
翰鳴和女友交往了大概六年有了吧
之前聚會也曾經帶來參加
翰鳴是個大好人,出名的好好先生
希望他和老婆可以永遠甜甜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