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完全不知道這是什麼鬼
好吧!!我承認我真的是不看電視不看報紙,上網只聊天的怪咖
(這樣好像搞的有點不食人間煙火ㄟ
但之前我連趙建銘的事情都不知道,哈哈)

在學校看鬼片時突然祝我惡魔節快樂
第一時間我還心想「啥???你在和我開玩笑吧?」
想不到竟然是真的!!!!!
>///<我不該不相信你的,老大!!

你說「今天,是屬於我們的節日」

是因為這樣所以你才浮出水面和我聊天嗎??哈哈
不過啊,聊天的感覺很好勒!!

狠妙的緣分...
其實我們認識已經有三年了吧???
雖然你總是以月刊的方式出現
但是啊,一出現總是會締造歡樂
哈哈,你其實是假扮成黑道大哥的諧星吧??

事情總是一體兩面
當覺得失去了很多自己的時間時
其實身旁多了一個無論你喜怒哀樂都會陪在你身邊的人
這樣其實是很幸福的!!!
你要好好珍惜啊!!!
(所以你才都不理我啊T_T)

另外,雖然功力還是不及師兄您利害
但小師妹我一定會好好培養實力的!!!!
我們相約下個666來比賽吧
哈哈哈哈(你說過,惡魔都可以活很久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