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今天講電話時我一直哪壺不開提哪壺:P
雖然講完電話之後答應你要上msn卻又跑去修車
(我的車輪胎破了、龍頭又歪了,哈哈哈)
雖然知道其實你過不了幾個月又會回來看牙齒了
雖然好像沒有什麼你真的要出國了的離別氣氛

但是我知道我的生活一定會有所改變的...

再也不能想打電話給你就打,並講些有的沒的無聊事情
(雖然這個習慣在你去美國之後我就已經慢慢改掉了)
再也不能想去哪裡亂晃就臨時打給你要你陪我去逛了
(雖然每次等你梳妝打扮化妝就要等兩個小時:P)

其實認識你不過兩年多
還記得當初會認識還是因為相機的原因呢!!!
(同時期的人好像還有那個已經去日本居住的空姐吧)

當初只是日文班久久見一次的同學,而且還比我小兩屆
想不到現在卻變的無話不談,隨傳隨到的好朋友
在我難過的時候即使不在我身邊,也可以用電話陪著我
(哈哈,讓我想到今年初的「身心俱疲」事件)
但是以後就無法這樣了,除非我哪天嫌錢多打日本國際電話給你:P

講真的,我很少這種隨傳隨到的朋友
應該說我也很少如此臨時的邀約別人
因為總覺得會遭到拒絕或是打擾別人
但是每次打給你時我卻一點也不擔心

恩~~也不知道該講什麼
希望你到日本之後一定要好好的照顧自己喔!!!
第一年就好好用功吧!!這樣才有可能會有第二年、第三年
感到孤單的時候要想到我,就像去年我在三峽時邊和你講電話邊哭一樣

我也會好好唸書的,明年六月一定要考出個漂亮成績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