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收到了喜帖
是我這輩子收到的第一封喜帖喔!!!
(淑珍的還沒寄到,所以不算:P)

是佳慧學姊的喜帖!!
哈,其實五月份去剛毅盃的時候
學姊就有和我說『路人乙就快要升級了』
只是沒有想到這麼快啊~~

佳慧學姊是系排的學姊
以前常常被我欺負:P
是個很可愛的學姊...
畢業後因為活動的關係,也常常在秋菊營或是聯團時遇到
原本他不知道該不該發帖子給我的
於是派欣怡學姊來問我
齁,可是我覺得一定要的啊!!!!
雖然我爸說收到喜帖就等於要包紅包,有什麼好開心的?
可是我還是覺得很替他們開心ㄟ!!!!

媽媽說學姊和他老公很有夫妻臉
我也覺得
而且藝術照拍起來整個人都不一樣了喔!!!

學姊說他拍了80組ㄟ!!!
而且還有以排球為題喔~~~
因為他們兩個就是從排球開始的


哈哈哈哈
雖然不關我的事
可是我還是很開心
哈哈哈: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