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前一次看到熊澤
好像是惠茹生日去乾杯吃飯那次吧
當時就聽他說他可以教L10了
只是我們會去永漢的時間都和他遇不上
想說應該以後也不會上到他的課吧

想不到
今天早上的課竟然就給他上到ㄟ!!!!
只是因為我太久沒有上早上的課了
誤以為是11點20才開始
於是~~~~我遲到了20分鐘
哈哈哈哈哈
而且進去前他們才剛說到等我到的時候要一起裝生氣的臉
結果~~來不及讓他們培養情緒我就到了
齁..真是不好意思啊

今天三個人一起上課
我、文珊還有日文系的妹眉
不過我幾乎都沒在講日文:P
沒辦法~~我覺得我日文真是越來越不行了
果然久沒有用功還是都會忘光光
會話比以前級數較低的時候還遜
加上因為是熊澤
所以~~~~就更不會想講日文啦
哈哈

恩~~要說他上的怎麼樣嘛
應該是還ok吧??
聲音還是一樣的小聲:P
感覺也是有準備課程的
只是他應該要強迫學生造句
哈~~醬才會真的用到腦和開口說
要不然像我今天就一直處於中國語思考模式中
(:P其實這種病狀已經持續了很久啦)

後來還遇到田中(友愛)
聊了一下
他說三月就要回日本唸研究所了T_T
要兩年ㄟ~~
有點小小的捨不得
畢竟我也算看著他從剛開始來永漢到現在他要回去了啊~~~
加上又是同年...
很喜歡她ㄟ~~
總覺得應該趁他回日本之前出來吃個飯:P

還有~~他是大阪人ㄟ
所以又趁機問了一些有關大阪的事情
哪邊比較好玩啊~~年輕人果然不一樣..講的都是購物的地方(梅田、難波、心齋橋....等)
哈哈哈哈哈
(路過的井關說去通天閤→被田中說古い)

埃埃~~感覺應該趁這幾天好好的唸一下日文說
要不然開學又會開始荒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