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現在是怎樣
得罪的人越來越多啦

今天為了老張被配了亂七八糟的課
去找微笑兄討論
結果微笑兄只是一直和我打哈哈
並且叫老張不用擔心,壓力不用那麼大
還要我勸勸老張

於是我直接回了
「今天我找他來代課,看到這種課表我都覺得對他很不好意思了
所以我能夠勸他什麼?」

但微笑老兄還一直想要耗時間
誰理他啊?直接去找人事

和人事講過情形之後
先報備如果是這種課表的話,老張應該就不幹了
人事了解情形之後,也覺得十分的不合理
去電微笑兄要求更換
下午微笑兄就要我連絡老張要他明天還是先來,他會幫他換

雖然大家都覺得我做的是對的
但我總覺得,我會被列入黑名單
我可能從此以後在碧華永遠都沒有童軍課可以上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