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班的時候就超開心的大喊
「明天不用上班!!!!!」
只見我的實習老師眼神整個放空
哈哈!!
因為剛好今天我和生教都去研習了
而生教組的實習老師去弄兵役緩徵的事情
所以~~今天就只剩他一個啦
希望沒什麼問題才好..
真是辛苦他了:P

今天有種到處碰壁的感覺
原本想說因為是去板橋參加研習
那就打個電話問怡婷要不要中午一起吃飯
結果發現="=
手機根本就沒帶出門

雖然說平常帶出門了也不會響
可是真的要用的時候沒有他還真是個麻煩
埃,本來還要打回安溪要教務處把我的資料移出的,只好明天再打啦
(="=因為他不轉出,碧華這邊就沒辦法動我的資料)
原本還要打回衛生組安慰實習老師的
看來,也等明天再說啦:P

八點二十就應該要開始的研習
大家卻坐到九點才開始
爲什麼勒?因為負責那段時間的教育部課長沒有來
所以就讓大家呆坐在那,也完全都沒有解釋

="=果然,研習都是這樣
除了童軍會的研習或團長會議之外
絕對都不會準時開始

前半段主講人是師大衛教系的教授
他講的很好,活潑又生動
所以我前半段非常仔細的在聆聽
只可惜,教授僅止於教授
和基層的國中老師還是不一樣
所以她們提出的東西,理念都相當的好
我也很贊同!!!
只是,有很多事情,在理論上看起來是完美的
可是在實行的時候卻會發現並不是那麼簡單的

後半段是國小校長
="=爲什麼研習的主講人都愛把重點擺在國小啊?
明明就有國中的組長去參加啊!!!

原本以為他會講什麼實務經驗
結果先是介紹自己學校的規模、男女老師人數、學生人數..(="=這,有必要嗎)
然後又介紹了一堆數據...
總之真的很無聊,或許是他太久沒有教書了吧:P

因為實在快睡著了
所以我只好把機車考題拿出來寫,順便偷喵隔壁已經睡著的帥哥老師:P

可是後來因為他超過時間還在講
讓我覺得有點煩,所以就收拾包包閃人了:P

結果出了校門之後
發現我的小人戒不見了!!!
心想:一定是剛剛脫外套的時候掉的
可是怎樣都不想回去找
只好安慰自己,是報應!!誰叫我先閃
加上大概是因為我小人太多,小人戒承受不了壓力所以離開我了:P

等公車時,不死心的把放在包包裡的外套抖了抖
發現!!!小人戒躺在包包底層對我微笑^^
哈哈,他應該是想了想..
覺得有他在我都這麼慘了,那沒有他我該怎麼瓣?
不忍心所以留下來了吧:P
ya!!小人戒我愛你!!!

回家想去買鹽酥雞來吃,結果太多人讓我不想買
經過華銀,拿存摺去刷,結果八月薪水還是沒下

回家拿了手機,發現曲姐打來
於是又約台北車站見面~~~
雖然都是閒聊,可是今天聊了一下,心情有好很多^^
還打電話給安溪桌球部部長張先生問近況
講了將近半個小時="=
張先生,等你考上之後我會把帳單寄到你家的:P

雖然有允若他如果來碧華我會讓他吃免費的營養午餐
學務處冰箱、電鍋都可以借他
不過我還是希望明天放榜會有好消息^^
衝啊!!趁阮啪啪還沒回來之前請客啊!!:P

還有啊,曲姐~~有關你給我的留言
不知爲什麼
讓我覺得,我們兩個..真的是沒有朋友的好朋友ㄟ
哈哈哈哈哈哈:P
(不過這好像不值得高興喔: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