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才第二天
我已經覺得我變黑了="=

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我不要>"<

爲了避免昨天牛仔褲黏腳熱到爆的情形再次出現
我今天穿了polo衫和一直被我哥唸why都不穿的艾迪達運動褲
儼然就是一附體育老師的樣子:P
可是,還是熱到爆啊!!!!!!!!!!!!!!!!!!!!
我想我總有一天會受不了穿短褲去學校的>"<

今天比昨天順手了一點
剛好行政助理回來,問了請購掃具的事情
數量和價錢大概都估出來了,沒有超過十萬
所以,應該明天交出去就ok了吧?

總算找到學生電話
一個一個打去詢問怎麼沒返校捕打掃?
開學再補要罰五天,這個要記起來
(我還和學生說大概一天吧:P)

每天的返校情形也打成表單
放到主任桌上了
okok

資源回收老闆今天來,打了招呼
以後每個月月初應該都會見到他吧
這是例行公事
影印、傳真、出納組繳錢、建檔


阿!!!!突然想到!!!
明天有人要來學校消毒ㄟ~~~
糟糕,那份文好像還在我的抽屜裡
今天忘了順便拿給主任
糗大
不過好險已經通知總務處

有新來的實習老師
王主任特別讓他幫我的忙
嗯,明天叫他打電話好了:P
畢竟我很討厭打電話給不認識的人啊~~~~

以上,再度累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