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新學校繳交存摺
(今天交都不知道來不來的及八月領薪水ㄟ:P)
順便問了一下報到的事情
結果="=
早在五月就給過的資料
人事媽媽主任不小心忘了塞去哪兒
所以我要重新再用一次
拿著報到表跑各處室
(對了,離職證明記得回安溪拿→先問人事室)
(因為今天太忙了,害我又忘了打給美智問我超堂數的錢)

後來因為教務主任總是來無影去無蹤
所以對我很好的人事小姐(因為我不知道名字:P)
就先帶我去學務處看我的位置
(原來在學務處裡面啊!!我還以為是和保健阿姨一起ㄟ)

原本接衛生組長兼童軍團長的是一個代課老師
現在可能因為忙於考試,所以不在
不過衛生組有行政助理喔!!!
所以他很熱心的和我講了許多要注意的事情

可是,行政助理,七月底也要離職了
我邊聽他講排掃區、請購掃具、中央餐廚、學生保險、電子公文、每個月要設計一次週會(比如說安排演講之類)、海報製作balabala
讓我的腦子就開始漸漸混亂了起來
因為事情真的是太多太雜了
心想,連我自己都不熟悉了,如果有爭取到一個行政助理
那我要如何去帶他,交代他做事情啊
(我開始懷疑,我的童軍團要怎麼辦啊?)
我覺得我要趁行政助理還沒有離職之前趕緊學東西啊

看著前任衛生組長留下的手帳
每天的工作寫的滿滿滿
而且,以前在安溪
整潔評分是交給職週老師
可是在這邊,就是衛生組長巡="=
而且據行政據理透露
每天巡完之後,要和校長報告結果、狀況、如何處理
我的天啊!!!!!!!!!!!!!!!
我想我以後應該是不可能穿著高跟鞋到校了吧
應該去買雙lanew的健走鞋,然後每天穿運動服裝..

對了,他還和我說
『雖然現在和你講不太好,不過我先讓你有個心理準備
就是,你只要做好自己份內的事情就好了,不要去管別人的閒言閒語』
T_T可是我是那種超在意別人閒言閒語的人啊~~~天啊

此外,更令我害怕的是
原來不只有學務主任和衛生組長換人
連生教、訓育、體育組長也都換人了
也就是說.....學務處總辭啊!!!!!!!!!!!!!!!!!!
天啊,總辭ㄟ~~感覺一定有鬼
不過婌菱安慰我說
如此一來學務處都是新人,大家一起打拼
沒有誰比較資深的壓力
搞不好會有一番新作為

對了,生教組長,聽說可能是新錄取的體育老師
女的!!!
而體育組長和訓育組長還沒有找到適合的人選="=

附帶一提
之前講過的辦公桌問題
在今天跑處室的時候我赫然發現!
原來只有各處室還是繼續使用舊式辦公桌之外
其他都改成像以前安溪使用類似OL的辦公桌了T_T
真是令我傷心啊!!

而且,一般的位置都是兩個兩個面對面的
而組長的位置則是面對全部人的
害我今天坐了感覺超害羞的說>////<

總之,我覺得以後應該是超忙吧
害我今天又開始萌生要不要去香港的念頭
可是後來想一想..

如果不去的話,接下來我要受苦一年我一定會很不爽
哈哈,所以我一定要去!!!!

不過,因為有那麼多事情要作
或許..可以多多少少改掉我的懶散病吧:P

明天下午要去和校長和新的學務主任metting
星期天下午要去監考代理代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