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一大早很累,眼睛都睜不開
雖然想在石牌可愛的床上多呆一下
可是,爲了九點的領域會
所以還是七點半就出門了→結果到的時候不到九點喔
怎麼感覺好像如果接的順的話(不用等車)
和開車的時間也不會相差太多

主要的重點在討論分科合科的事情
除了懷德老師之外,大家都贊成分科
(對了,剛開始大家都還沒有來,只有我和不熟的懷德老師
害我只好尷尬的和他兩個人 努力的想話題聊天:P
→我覺得他很努力的想,因為他都和我聊童軍的事情:P
→他國中也是童軍喔!!大學則是登山社,常玩攀岩)
不過,如果分科的話,家政和童軍都會缺人
輔導則是硬生生的太多人:P

總之,最後希望建議學校
下學期把課排成童軍、家政兩節連排,但是上下對開

原本我想按照以前士中的那樣
都是一節課,然後童家連排
可是大家都和我說那樣班級數會很多,打起分數會瘋掉

不過,講真的
每個班只上一個學期啊~~降感覺也很奇怪說~~

後來在分配說如果要合科的話誰要教什麼
討論討論著,俊甫老師突然說
現在講這些都太早,因為要等人事調動之後才會知道啊
於是我突然心頭一驚:P

珍琴說「今年應該不會有童軍老師進來了吧」
我默默的點點頭,心想,可是可能會有童軍老師要出去啊~~

想不到說時遲那時快
益倫竟然說「音汝,該不會~~~~我就知道你大概會有打算」
然後珍琴就開始拉著我說「真的嗎?你不能走啊~~」
我就只好苦笑
益倫還說「難怪我看到介聘網站上...」

齁,雖然他是開玩笑的,可是,我又心頭一驚
因為我真的有上去填寫啊
哈哈哈:P

然後我又默默的說,因為離家實在太遠了
珍琴馬上說「那我幫你找一個男朋友,然後你嫁來三峽定居」
天啊~~~~現在是怎樣啊˙˙˙˙˙

回辦公室之後和鈴杰說這件事
他馬上講「完了,這個地方呆不下去了,趕快離開」
齁,對啊~~不知道會不會過兩天校長也知道我想走了:P

======
第二件事情
就是今天開完會之後我實在很佩服懷德老師和他老婆ㄟ
除了他是童軍讓我覺得很好之外:P
明明是彰師心輔系的,卻考上政大歷史所
而且特地留職停薪去唸書→代表不是爲了加級才去的
雖然很辛苦的唸到第四年還沒畢業
被大家問到說爲什麼要去唸那麼難畢業的歷史所
他坦然的回答就是對輔導沒有興趣
「平常看歷史故事覺得很有趣,怎麼知道考上之後是跳入火坑?」
齁,我覺得他講話真的是超好笑

不過畢業之後他還想考博士喔~~真是有上進心
因為他一直講說
以前沒唸什麼書,總覺得要趁年輕的時候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而他老婆也是老師
則是打算辭掉工作去美國唸碩士ㄟ!!!!
並打算邊唸邊打工
挖~~我真的覺得超猛的說
也剛好他們兩個都是有同樣想法的人
也會互相支持
要不然通常結婚之後就很難獨自出國唸書了吧

「總覺得要趁年輕的時候做點自己想做的事情」
→這句話也是我的心聲啊~~~希望以後也可以和他們一樣衝衝衝啊

=======
可是話說回來
他們今天還要我去唸在職班的研究所
我不好意思說我對童軍沒多大的興趣
於是說「可是知道是系上那些教授上課就不會想回去考系上研究所啦」
馬上被大家說「那有什麼關係,對你自己將來比較重要啦」
→懷德老師也降講,並且奉勸我不要學他那樣

可是,我如果真的要考研究所
也不是爲了想加級才考的啊
我也會選擇自己的興趣才去唸
→怎麼懷德老師建議的事情和自己去做的事情完全不一樣啊:P

=======
講到減課的事情
俊輔老師確定的說我這學期有變成超鐘點一堂課

然後才聽懷德老師說了以前童軍團的事情
原本要他去接,但前提是「不用當導師,可是也沒有減課」
所以他不想接
換了那個林姓未曾謀面過的團長
可是完全沒有做事,就是擺在那邊沒有運作-___-"
突然覺得我真是認真啊:P

俊輔老師也解釋,
因為學校固定的減課堂數有限
比如說全校總共可以減10堂課,那10節減完了就沒了
可是因為我們學校發展的重點太多了
光是音樂老師就減了很多節
所以我自然是減不到,只好算成超鐘點

恩,一次領域會好像突然知道了很多事情
好啦,這次雖然又是開很久了兩小時會議,不過算是還挺有收穫的啦: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