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心!開心!超開心!!

我想我只能用以上這句話來形容我今天的生活吧
工作至今還不曾同一天當中獲得那麼多的快樂
如果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樣,那我一定會非常樂於工作的:P

【代班自習】
早上導師時間要去看沒去隔宿露營的學生自息
事先想好有哪些事情要交代
結果,-___-"原來根本都不用我費心啊

1.想說要安排輪流抬餐的同學
→結果原來今天停餐,所以學生不是自備就是去合作社買
2.想說要安排打掃的同學(起碼垃圾要倒吧)
→結果衛生組長出面安排打掃,連外掃區也安排了喔(這點倒是讓我覺得挺驚訝的)
3.想說要弄一張紙給他們寫座位,畢竟降比較好點名也比較固定
→結果,點名夾裡就夾了一張座位表

所以,就真的是看他們「自習」

不過他們也還真可憐,因為真的很無聊
只能一直不斷的寫作業或是看書
於是我打算明天下午讓他們做點事情(下午我連三節)
打打球或是看錄影帶都ok
(晚上我有問過其他二導的意見,他們也都覺得放他們出去打打球比較好)

【領域會議】
我的教學檔案受到大家的賞識
還被說要放在第一本,或是故意突出來讓大家容易拿的地方-__-"
而其中的小隊卡和小隊評分表,更是被大家拿去列印一份作為參考

不過,真的不同專長的老師
做出來的檔案風格就差很多!!!
家政、輔導、童軍各有千秋
其他老師的學習單也都很讚!!!我都想之後和他們印一份參考

還有,被稱讚教學觀摩和上學期秝淇比起來好像老神在在的樣子
:P其實那是因為我是死到臨頭才會趕工的那種人啦

大家的共識都是要分科,於是決定下學期分科
趁著唯一贊成合科的懷德老師不在時,大家偷偷做的決定:P

【桌球】
下午,和麗雯、苑曲、鈴杰還有硬被我們拉去的衣菁去打桌球
一開始因為桌球拍不夠,自己偷偷去體育組找可是找不到
而體育組也沒有人在
於是只好其他三個人先打
我和麗玟去守著在外面上課的游志皓老師
想說等他閒下來的時候詢問他一下

默默的坐在台子上看游老師上課
想不到游老師和學生說:「不要坐在台子上!全部都坐在階梯上」
頓時我和麗玟也緊張的趕快換坐到階梯上
被學生看到,學生還說了「還真乖啊」:P

守株待兔,最後守到的不是游老師,而是張世宗
所以就請他幫我們進體育組找
原來...藏在很隱密的地方啊~~~難怪我們怎麼找都找不到

我們連續打了兩堂課
因為太開心了,還差點害衣菁來不及去上課:P

剛開始和麗玟、苑曲一起打,我一打二
結果,怎樣打都比另一桌說不會打桌球的衣菁組慘
只見一直聽到另一桌有相當規律的咚咚聲
而我們這桌則是呈現不斷撿球及不斷搞笑中
尤其是苑曲,更是榮獲今天的「撿球王」頭銜:P
因為不管他站在哪邊,永遠都是他在撿球..

後來衣菁去上課
於是變成我和鈴杰、苑取和麗玟的雙打
結果,規矩的鈴杰也被我們影響成「安溪打法」
最後甚至我們還規定不管如何,就是不能用手撿球
否則就算輸的遊戲
結果...打起來我想比跑十圈操場還累吧:P

而可憐的鈴杰只要殺球或切球(他都有事先提醒喔)
對面的接不到,他還是要自己撿球
因為...是他造成的...哈哈哈哈哈

p.s.忘了說,因為今天穿了尖頭鞋,於是打球的時候我是赤腳打的..哈
可是後來在盥洗室洗的時候腳抬的好辛苦啊:P

總之,真的是很開心
不僅是因為很久沒運動了
加上大家渾然天成的搞笑功力...
讓我覺得,還好這一年有你們在學校啊!!

之後,三點和忠泰老師約好
一起開車前往香格里拉探小朋友的班
關於隔宿露營的事情,下一篇當中再詳細描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