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筆記全數校對、裝訂完畢
就只剩明天送出
希望,事情、心情都能作一個了結^^

印了兩本,一本給王先生,一本自己留底
想了想,又再多印了一本給玟秀姐姐
因為他人真的很好!!!我很喜歡他
雖然不知道幫助到底多大?但起碼有我的心意在啊

今天,昱和和建智的排卵理論莫名其妙的很準XD
嘖嘖,雖然笑的東倒西歪
但當不知情的人問起時,怎麼好意思說勒="=
所以我想他們兩個真的算是我的好姊妹XD
雖然建智一大早被我嫌棄的亂七八糟
昱和沒關資源回收場的門也被我講了一下
但是一個細心的幫我畫地圖並解說
一個貼心的給我黑糖吃
其實還是不錯的啦,雖然常常嘴巴很賤="=
約我暑假一起去日本,恩,可以考慮看看

晚上和曲姐有約
破戒在16號之前又買了衣服
藉口是給自己辛苦打完16萬字的獎賞
(="=但為什麼是自己給自己獎賞啊???)
玉雲,你的牛奶有著落啦T_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