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開始對於寫網誌這種事情有點提不起勁
雖然總覺得有很多的事情想要記錄下來
卻就是一個字「懶」XD

中秋連假放了五天
我卻從星期四下午就開始放
因為,我感冒了
星期五還發燒
於是連假就在生病中度過
一直到今天還是不停的咳
但我很愛講,老是說「一定是心理影響生理XD」

是啊,最近有些煩悶的事情
困擾我的還是同一個人
不講話讓我覺得有點尷尬
但後來想想不過也就是那回事

7號姐妹們的烤肉
大家硬生生的還是把多出來兩個男生份量的食物全部吃完
總司令、指揮長準備道具真是超級齊全
感謝他們還有楊小南先幫大家把食物的事先處理好
26歲又講髒話的張大媽締造了許多有趣的笑料
還有奧萊兒專愛吃掉在地上的食物XD
最後的火樹銀花還有拉炮真的很讚!!!!
下次再相約吧^^(我也想和大家一起跨年啊~~~~)

9號~10號
走雪山隧道去了宜蘭傳統藝術中心→棲蘭山→太平山→翠峰湖→北橫回台北
遊記等照片用好再補

11號
右手中指不知道被什麼東西咬,腫的和兩隻手指一樣粗="=

11月11日
學長婚禮順便處室出遊,要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ru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